远行

【王叶】

ooc

进行修改


叶家最近搞搬家,原本的房子很快卖了出去,新的房子却还在装修中,叶老爷子和叶妈都借着这档口回老家去了,至于一向不喜欢回老家、自身又有工作要忙的叶秋就这么被留下了。


意外对酒店等地不感冒也不想为工作献身日夜待公司的叶秋在思前想后之后,选择了去找自己那混蛋哥哥救济,不照顾,也不对,就打扰一下而已!


于是叶秋就这么在叶修与王杰希的小窝里驻扎下来了。


叶修以为,除了家里多个人睡觉,吃饭多双筷子之外,生活应该不会有什么区别,然后他错了,你以为叶秋的兄控是白说的?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三个多月过去,叶修一点腥味都没偷到。


所以叶修不干了。


这天,终于等到叶秋有事不得不出门,王杰希又恰好提早下班,叶修暗戳戳拿出放在秘密箱子里的趣味衣物,准备给王杰希一个惊喜。




完事之后俩人又去了浴室,不过却是安安分分的各自清洗,顾忌叶秋不定时就可能回来,也不敢闹得太过。


叶修躺在床上看着后他一步从浴室里走出来的男人,只是简单用浴巾围住了下半部分,手里拿着毛巾在擦头发,不过显然效果不太好,不时的就有滴滴答答的水迹顺着他结实的肌肉往下滑,一直到浴巾后无痕。


真是,这个男人就是没么吸引自己啊,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也好,还是王杰希本身的魅力也罢,反正自己早就栽了。


王杰希看他突然又将脸埋在枕头里奇怪的看了叶修一眼,不过早已埋起来的叶修哪里会看得到。


吹风机的声音响起来了,伴随着叶修手机铃声响起。


两个人的手机铃声不一样,所以听到这个铃声王杰希也只是继续着自己的动作,而叶修已经将电话接起来。


“喂。”声音里的慵懒被不是很好的藏起,如果此时电话那端是一个细心的人恐怕很难不发现叶修的状态,可惜不是。


“你和王杰希在家没背着我干些不好的事吧?”叶秋趁着开会中间的休息急忙打电话给叶修,就怕这二人趁着自己不在家就肆无忌惮了。


“哦不好的事啊,你具体指什么事啊?我这不好的事可干了不少的了,你不说仔细点我也不知道你具体指的什么事是不是,那么我就没法好好回答你了不是吗。”叶修张嘴就饶了个大圈子,数一数这吐的字还不少,但有用的?屁都没一个。


“你和王杰希,不好的事!”叶秋瞬间就被叶修气到了,自己都说的那么明白了,还在这和自己装傻,有些真相都凑到心旁,不过却还是被他给拒于门外。


“哦,我们干了一架。”叶修瞥了眼已经停了吹风机一脸正经听自己和叶秋谈话的王杰希,实话实说道,的确是干了一架,不过这个架不是那个架就是了。


“啊?他没把你怎么着吧?就你那个小身板怎么看都不可能打得过王杰希啊?不行不行,他都打你了,你不能和他过下去了,等爸妈回来,我就和爸妈说让你和我们住一块来,反正新家也大。”可怜的叶秋信以为真,一心为叶修打算起来。


‘瞧你,把我打成什么样’叶修听罢一脸笑意,对王杰希做了个口型,换来王杰希一个无奈的笑,转头继续和叶秋煲电话,“叶秋啊,我和王杰希这辈子就决定纠缠在一起了,你别想了。”


说完这句话叶修就挂断了电话,不用猜也知道这句话说出去必定换来叶秋一片复杂,不过,管他呢,到时再哄哄好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王杰希不是吗。


“叶修,你又逗叶秋,这下他可是更讨厌我了。”王杰希满心无奈,本来已经关系够不好的的俩人必定更差了。


“感慨什么呢,有我在这儿,有我疼你还不够?没看出来你可够多情啊,王大眼儿。”


一句王大眼刚落下,叶修一张喋喋不休的嘴就被王杰希给堵个彻底。

-end-



后记:

叶秋回来的时候那正是汗流浃背,头发半湿顺着脸颊往下滴答,他在公司已经待不下去,心不在焉的开完会议就请了假溜出来,心神俱惊之下就自己跑回来,跑得又急,回来就是这副模样了。


只是他没想到,他一回来就看到王杰希压在叶修身上的模样。


该死。他暗骂了一句关上门,依稀还可见叶修听见开门声看过来的眼神,满是戏谑。


他被骗了。


干一架不是打一架的意思啊小秋~——叶修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原来我曾写下过这许多、美好的文字。
是现在的我来看也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