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

【叶蓝】队长夫人

极度ooc

挺短的。

----

兴欣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听说了吗听说了吗老叶明天去机场接对象!

迎风布阵:啥,老叶也有对象了?

一寸灰:所以,这是有队长夫人了?

小手冰凉:是真的吗?

沐雨橙风:是真的。

迎风布阵:啊沐橙说是真的那就是真的咯。

海无量:你看你看沐橙都出来作证了!

迎风布阵:没想到老夫有生之年还能看见叶修有对象。

逐烟霞:真的是有生之年,我还以为他要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呢。

昧光:我也……

包子入侵:队长夫人,是谁?

逐烟霞:对啊队长夫人是谁啊?沐橙你知道吗?

迎风布阵:话说方锐你知道队长夫人是谁吗?

小手冰凉:对啊你知道吗?

海无量:……不,我不知道。

沐雨橙风:我看他们俩的聊天窗口上写的是蓝河。

海无量:蓝河是谁啊?

昧光:听起来不是个女孩子的名啊……

迎风布阵:老夫就知道他叶修这辈子都找不到好女孩!

包子入侵:老魏你反应这么大干什么…

逐烟霞:别管老魏了,还是说老叶他对象这回事。沐橙你再看看?

沐雨橙风:好。

海无量:交给你了啊沐橙!

包子入侵:得胜归来!

昧光:凯旋而归!

毁人不倦:……

小手冰凉:话说蓝河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

昧光:我也……

包子入侵: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蓝河不是蓝溪阁的人吗?

迎风布阵:啥,是我蓝雨的人?

小手冰凉:第十区的。

海无量:没想到,这还联姻上了。

逐烟霞:没想到。

海无量:沐橙还没回来啊?

沐雨橙风:…我回来了。

迎风布阵:快说说。

沐雨橙风:发现能说的都快被你们说完了,那我就说一个现实里的,叶修明天上午十点接机。

沐雨橙风:蓝河会来兴欣。

海无量:天……

逐烟霞:不行我要好好收拾收拾啊,不能给兴欣落了面子。

沐雨橙风:我也来!

-end-

评论
热度(112)

原来我曾写下过这许多、美好的文字。
是现在的我来看也很感动。